耶耶鱼

神说要有光,所以出现了萨摩耶

【生面】听说最帅的生煎包和糯米团子在一起了呢

睡前故事系列,没有文笔QWQ但沙雕可爱(?)
忽如其来的脑洞。来看看嘛QwQ,有助睡眠噢ww(鞠躬)
罗浮生=生煎包     面面=糯米糍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小岛,岛上住着各种点心。我们姑且叫它点心岛吧。
那里有各种口味的蛋糕,有各式的包子,和其他各种各样的精致的点心。
在煎锅(?)镇住着一只全镇最帅的生煎包,叫罗浮生。
有一天,罗浮生划着小船飘过了牛奶河,进到了山里。那座山的山顶有一根大柱子。柱子底下呢有一所巧克力做的黑房子。有一团白白的不明物体在那黑黑的房子前,那团白白的前面还有一团紫紫的。白白的似乎在说话。咦?他们在说什么呢,罗浮生搓搓手上的油,灵活地翻上了一棵树,悄咪咪地近距离观察。看见白白的团子嘴巴一动一动的,努力昂起不大分明的头,装作严肃实则奶里奶气地念到“欲得光明,先尊黑夜!”紫色团子兴奋地一抖一抖地,也应和着“欲得光明,先尊黑夜!夜尊大人威武!”
罗浮生看着一抖一抖的白团子想:这还夜尊呢,明明就是白白的一团。白尊还差不多呢 。接着脑海里不禁冒出一些奇怪的想法,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嘻嘻地爬下来树然后又划过牛奶河回到了镇上。
第二天,罗浮生早早地来到了山上,趁着蛋黄爷爷还没有起床,摸着黑准备好一切,然后蹲到了树上。他定制那巧克力房子,想着那个白白的糯米团子,嗯……挺可爱的,叫他面面吧……然后……睡着了。
直到……“啊!!!!”一声尖叫划破早晨的寂静,也打破了生煎包吃糯米团的美梦。生煎包揉揉眼,看见昨天的糯米团子果真被黑巧克力浇了一身,他得意地想:名副其实夜尊了,嘻嘻。
面面左瞪瞪右瞟瞟,始终没有看见罪灰祸首 低头一看,自己变成了黑黑的,不再是白白的糯米团子了,心里无比的委屈,撇撇嘴,哇的一声就哭了。“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什么要把我变黑呜呜呜我……我做错了什么呜呜呜呜”这一哭倒是吓到了还躲着树上的罗浮生,刚刚那点儿得意早就飘到了九霄外消失得一干二净了,取而代之的是大写的方,天哪,玩大了!看着面面哭唧唧的委屈样莫名心疼,于是他手忙脚乱地从树上下来,匆匆忙忙地跑下山到牛奶河边上,拿起船上装水的小桶,放到河里,“咕噜咕噜”不一会就打满了一桶牛奶,他抱着牛奶就往山上跑。他想,面面还是白白的可爱,而且……而且面面不喜欢别人把他变黑…不然,不然会哭……
他跑到了面面面前,戳了戳一抖一抖的团子,“那个,……对 对不起!我我我原本只是想和你闹一下,然后……然后交个朋友的。没想到玩过了,对不起!”他紧张地说着,然后把牛奶递给面面,“这个是牛奶河的牛奶!你洗一下就 干净了!”面面恶狠狠地盯着罗浮生,鼻子还一抽一抽的,看起来好不可怜。他哼了一声,提着牛奶进到房子里,哐的一声把门关上了,力气之大连墙角的巧克力都震掉了一小块。罗浮生站着门口羞愧地摸摸鼻子。然后又下山划船回到了镇上 。
第三天,罗浮生又早早地出门了,只见他这次船上放满了各种东西,仔细一看,各种面粉,糯米粉,还有各种糖还有……一袋椰蓉。
到了之后,他便把东西用小推车推上山,放在了门口,并在小推车上写好纸条。然后爬上树,静静等待。
“吱呀”门开了,罗浮生本昏昏欲睡,瞬间就清醒了。只见像以往一样白白净净的面面先把头探出来看了几眼,看见小推车还有上面的纸条。然后翻了翻小推车上一袋一袋的东西,翻到椰蓉,忽的愣了一下,过了几秒,罗浮生就听见面面小小声的碎了一句“呸!又不是臭哥哥,才不喜欢椰蓉呢!”然后……把小推车推进了屋子里。
罗浮生舒了一口气,好啦,至少小可爱收了他的赔礼!那 就说明还是有戏的!
后来的每一天煎锅镇上的包子饼子都能看见全镇最帅的生煎包准备一推车的东西,划着船到对岸的山上……
再后来……据说在山上的那只糯米糍和最帅的生煎包在一起了呢……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