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鱼

神说要有光,所以出现了萨摩耶

两个卡一起打 第六天 对吧
今天挺充实的。在图书馆学了整整的五个小时。订了很多计划,但还差两个,因为我发现每个计划需要的时间都超出了预算。就整理《家 》预计是一个半小时,事实上我整了差不多两个小时,而且还没弄完,只能下次继续了orz 哈佛七篇,事实上 45分钟 也是 不太行的 要 差不多一个小时……然后借书也花了很长时间,最后还没借到orz,只能去买了。所以说时间不能排那么紧啊orz
明天 上日语课。
今天是和同学一起去的图书馆 感觉大家都在上课 数学 物理 化学……只有我一个人在学日语,唉 有点着急。我也不知道 我 是什么情况……管不了啦,既然做了就把事情做好吧!
所以明天的我 还是加油!

评论